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学术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7 16:32    字体大小:【大】【中】【小】

1月26日,渔机所学术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上海顺利召开。会议由学委会主任徐皓所长主持,所领导、学委会委员、所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科研处处长刘晃汇报了所创新团队2021年度的监测结果及院创新团队2021年度的监测结果及变化情况。随后,渔机所各创新团队首席专家汇报了本年度工作进展及今后团队在基础研究、学科建设方面的工作设想。委员们对各所创新团队的学科规划、科研布局、研究方向、重大项目组织等方面纷纷建言建策。最后,徐皓所长指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各团队需要围绕“四个面向”的要求梳理发展方向,以实现渔业装备升级转型,同时提出各创新团队要加强合作,融合创新,促进渔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