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免责声明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门户网站以所简介及发布渔业装备与工程科技发展成果及动态信息为主的信息网站。其宗旨是为加快渔业装备科技成果的传播与交流,促进科技成果的应用与转化提供信息服务,以推进我国渔业装备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

为保证网站运行的正常化、正规化、合法化,提供给受众便捷、全面、稳定的服务,特发布如下网站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信息或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无任何商业意图。转载并不表明本网认同其观点或真实性。

2、凡本网发布的原创信息或作品,如有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门户网站。

3、如果本网发布的信息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本网站管理员联系。如果作者反对网站转载其作品,或索取转载报酬,本网站将立即删除并停止继续转载其作品。

4、有关转载及版权问题,请拨打电话021-65976469 进行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