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工会委员会第十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8 18:34    字体大小:【大】【中】【小】

1月21日,渔机所工会召开第十次代表大会,所领导及35位工会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的主要任务就所工会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

大会首先听取了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林利民作的《渔机所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九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顾旭蕾作的《渔机所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代表们针对这两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对九届工会围绕所科研中心,积极服务和服从所的大局,团结和带动全体会员,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组织和开展一系列工会工作表示肯定。大会按照有关章程和规定选举产生了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陈翔、林利民、欧阳杰、孟菲良、顾旭蕾、倪琦、黎建勋等7位同志当选并组成第十届工会委员会,朱震霄、周荣、顾旭蕾等3人当选并组成第十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吴姗姗、陈翔、顾旭蕾等3人当选并组成第十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所党委书记陈剑海最后发表讲话,对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及职工代表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委员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对职工群众的政治引领。要组织职工紧紧围绕渔业装备科技中心工作,围绕所的“主责主业”,大力宣传弘扬科学家精神、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开展岗位建功立业活动。要坚持以职工为本,紧紧把握好“桥梁和纽带”这个关键,努力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真心真意地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要大力开展健康向上和广大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不断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示“渔机人”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要积极营造干事创业、争一流的良好氛围,认真研究新时期工会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