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参与四平路街道“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主题宣传周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4 13:49    字体大小:【大】【中】【小】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9月22日,四平路街道“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主题宣传周活动在紫荆广场隆重举行,渔机所作为环同济新时代文明实践联盟成员,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主题宣传周活动,向到场的居民群众宣传水产品食用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渔机所志愿者们设立了“水产品食用安全”主题宣传摊位,热情地向居民群众发放水产品食用安全手册,主动介绍日常生活中食用水产品时的注意事项,并耐心解答居民群众的提问,增强了居民群众对水产品食用安全的认识,得到广泛好评。此外,志愿者们还在“光盘行动”倡议签名板上签名,对“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做出庄严承诺,争做‘光盘行动’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

习近平总书记一贯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渔机所将以此次主题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