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召开2020年纪检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1 09:42    字体大小:【大】【中】【小】

6月9日上午,渔机所组织召开2020年纪检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军主持,党委书记陈剑海、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监察审计室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干部党纪处分工作流程(试行)》《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巡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参会人员结合纪检工作实际,就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促进学习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会上,陈军副书记总结回顾了2019年纪检工作,全面部署2020年纪检工作要点。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必须长抓不懈。纪检工作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责任、完善监督体系,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为促进科研工作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会议还就如何做好党支部纪检工作进行专题研讨。

最后,陈剑海书记就年度纪检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对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情况、科研活动过程等的监督检查,聚焦关键,发挥日常监督的前置作用;三要强化自身建设,责任担当,做遵纪守规的表率。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