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渔机青年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8 13:36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三月份以来,上海疫情态势越发严峻,各项防疫政策不断升级。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网格化核酸筛查,渔机青年闻令而动、主动请缨,在四平路街道的统一组织下,成立环同济社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积极投身社区防疫一线。

3月16-17日,渔机所青年志愿者按照四平路街道疫情防控小组的集中部署,在多个社区核酸检测点位正式上岗,他们身穿防护服或志愿者马夹,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同时,有条不紊地为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居民们提供服务。采样现场秩序井然、运转高效,志愿者们默默付出的身影穿梭在排队人群中,协助维持现场秩序、登记核对信息、引导社区居民扫描生成二维码、耐心解说注意事项、组织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进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青年志愿者们倾其所能、各司其职,任劳任怨、牢牢坚守,用认真细心的服务态度、有温度的志愿服务,为筑牢社区疫情防线贡献青春力量,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展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