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每月一讲”开讲“科学文化及其影响”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6-04-18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月15日下午,渔机所“每月一讲”邀请东海水产研究所原党委书记樊强国来所讲座,渔机所职工近50人聆听了讲座。

樊强国老书记以“科学文化及其影响”为题,从科学文化定义与起源,科学文化的内涵与特征,科学文化的实践与影响三方面开展阐述,他强调科学文化的普及与提升的重点存在于科教文事业之中,有着社会科技引领、道德骨干的示范实践效能,是社会正能量的理性形象,其发扬光大对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国梦有深远的历史意义。

本次讲座为职工从文化的角度了解科学,领悟科学的本质,提高科学和人文素养,成为复合型人才具有重要的启示作用。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