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生态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6-06-16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6月15日,中共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生态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开展党支部党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兴国主持。
会议首先将《渔机所生态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计划》向党员同志进行了宣贯,要求党员同志除了积极参加专题学习会以外,还需加强个人自学,了解党史,深刻领悟党章,立足岗位作贡献。
随后以PPT的形式着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改历程,党章的基本构架,基本内容,党的组织体系,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十八大党章修订要点及意义等内容。
支部党员、副所长陈剑海与参会党员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建议支部年轻党员多看党章,多了解党史,深刻领悟党章精神,更好的在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表示下一次党支部专题学习会率先讲党课,也希望每次专题会,其他支部成员都能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等内容做专题汇报。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