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加工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6-06-13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月30日,中共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加工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新旧党章区别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论述教你“如何做一名合格中共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沈建主持。
  全体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采用PPT演示的形式重点讲解新旧党章区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论述教你“如何做一名合格中共党员”,加强对党员新形势和新要求的理解,树立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知促行。支部党员对“如何做一名合格中共党员”进行了踊跃讨论和交流,发表自己对合格党员的认识及学习感悟。
  支部书记沈建在会议中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 的必要性,希望支部党员通过学习能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合格党员的要求体现到修身律己、学习工作各个方面。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