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养殖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6-06-13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月24日,中共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养殖室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并传达《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凡主持。
  会议首先着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改历程,并深入解读其修改的目的与重要意义。支部以PPT的形式认真学习党章内容、重要意义、党章的发展历史、党员的权利义务、十八大党章修订要点及意义等内容,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情况轮流发言。
  支部成员、副所长陈军传达了《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对讲话进行深入解读及分析的基础上,结合我国渔业现状以及我所整体发展现状发表了个人感想。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