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国际发展动态 > 正文 国际发展动态
全球最大的RAS海胆养殖设施在日本建造完成
作者:    来源:seafood    发布日期:2023-02-02 10:18    字体大小:【大】【中】【小】

日本Uninomics公司和Maruyama Suisan公司合作建造于日本山口县长门市的RAS海胆养殖设施已顺利完成,这一全球最大的RAS海胆养殖设施取名为KAYOI UNI BASE,年海胆养殖产量达34吨,由两公司联合运营。Uninomics公司一直在日本和海外发展海胆业务,近年来随着海洋环境的急剧变化海胆捕捞也变得困难,因此于2021年在日本大分县国东市成立了世界上第一个海胆养殖企业(Oita Uni Farm),开始运作海胆陆基养殖业务。

据悉,Uninomics公司应用基于挪威Nofima的技术,在日本、挪威、加拿大和美国多个场址进行了海胆陆基养殖示范试验,从而建立起了海胆陆基养殖技术,能够在两个月左右将瘦海胆养成至可食用收获的海胆。陆基养殖让整年稳定产出销售可食用优质海胆成为可能,而通过使用可持续收获的可食用海带边角料作为投饲海胆的主要食料,还增强了海胆的原有风味。该公司的海胆陆基养殖技术不使用激素、抗生素、防腐剂。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