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创新团队成果培育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田昌凤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3-12-12 09:42    字体大小:【大】【中】【小】

12月5日,渔机所召开所创新团队成果培育工作专题研讨会,所长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所长谌志新主持,副所长倪琦、孙昭宁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创新团队首席汇报了各自团队的成果培育计划,详细介绍了未来3至5年的成果产出和预期目标,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陈军所长指出,所团队首席应围绕“学科、团队、项目、平台、成果”总体布局,继续认真做好科研成果的谋划和布局;注重研究工作的成果积累,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及与相关专家的交流学习。下一步,科研处将分别与各团队进行进一步沟通交流,组织专题讨论,扎实推进渔机所成果培育工作。

所首席科学家、所创新团队负责人等参加了研讨。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