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承担的“2023年渔船技术法规专项研究”项目通过评审
作者:姚静    来源:质标室    发布日期:2023-12-05 09:45    字体大小:【大】【中】【小】

11月30日至12月1日,渔机所质量与标准化研究室承担的“2023年度渔船技术法规专项研究”项目在上海顺利通过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组织的专家评审。

渔船技术法规专项研究是针对渔船技术法规制修订过程中出现的焦点、难点、堵点技术问题开展积极探索。项目研究适应了渔船的设计、建造、检验和监督管理的工作需要,为现阶段渔船检验方式创新与监管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提供参考,同时也为渔船技术法规与检验规则的制修订工作奠定技术基础。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对渔业船舶营运检验制度差异化研究、渔船专用产品技术标准和检验要求研究、渔船制冷设备安全性技术研究等3个专题的研究情况汇报,认为项目组在广泛调研、系统研究和专业分析的基础上完成了3项专题研究,研究内容详实、框架合理、结论科学,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