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宾海处长一行到访渔机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5 15:26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3日,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水产养殖处处长宾海及相关产业界代表一行10人到访渔机所,探讨文昌冯家湾现代渔业产业园建设相关事宜,渔机所所长徐皓、副所长陈军、倪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徐皓所长对宾海处长一行表示欢迎,指出渔机所近几年在海南省三亚市、文昌市、临高县、东方县和昌江县等地广泛开展了所地所企合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这次的座谈会是对双方前期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落实。座谈中双方重点就文昌冯家湾现代渔业产业园建设规划及相关技术方案进行了讨论。园区建设方代表针对将园区建设为“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区、国家水产种业南繁基地、国际渔业合作示范区、水产高新技术产业园”的目标要求,提出了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整体规划合理性、养殖尾水和循环水处理系统技术、多层养殖厂房建设等诸多问题,希望渔机所能给予技术支持和帮助。徐皓所长等对产业规划及建设的合理性和完整性、推动一二三产的有效结合、合理构建多层养殖车间、有效控制与治理养殖尾水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宾海处长等对渔机所专家提出的建议表示肯定,希望渔机所能尽快成立项目组并落实相关技术方案。

本次交流座谈对文昌产业园建设优化起到了一定推动作用,双方协商决定将进一步加强成果产业化合作,协同推进海南水产养殖产业转型发展。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