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渔机所工会第九届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7-08-16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14日,渔机所召开工会第九届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代表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43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首先由徐皓所长作《2016年度所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16年全所科研、党建、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情况,既肯定了成绩,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报告同时对2017年全所重点工作任务做出了安排,对职工关心的岗位聘用、科技绩效管理等重点问题作了说明;工会主席陈剑海作了《2016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对工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大会还听取并审议了《关于2016年度所公务接待费及社会保险金交缴情况的报告》、《2016年度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分组对四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审议,代表们对徐皓所长作的《所务工作报告》,所工会主席作的《工会工作报告》等报告表示赞许和肯定,认为这些报告既肯定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又实事求是地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内容翔实,表述恰当。代表们希望工会在今年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科研工作这个中心,加大工作力度,特别是针对职工广泛关心的午餐质量监督、文体活动、会员福利等工作,研究落实进一步的举措。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2016年度工会工作报告》、《2016年度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案。

大会还对获得2016年度水科院、市委农办、所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徐皓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所工会2016年的工作,并对以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所工会工作要按照所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总体部署,以《所“十三五”发展规划》为指导,以所的科研工作为重心,以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为目标,以创新文化建设为载体,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让工会组织更好的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

大会在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顺利闭幕。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