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渔机所团总支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6 16:52    字体大小:【大】【中】【小】

根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提示的要求,9月24日,渔机所团总支组织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会议。

会上,团员青年重温了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总结阐述的伟大建党精神和《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系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在上海考察调研和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任上海市委书记期间丰富的政治智慧、高超的领导才能、勤勉的工作精神、真挚的人民情怀和强大的人格魅力,纷纷表示要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立足本职岗位,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勉励、深情寄语,积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在推进渔业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强音。

会上还举行了“书香渔机”图书角揭牌仪式。图书角的设立丰富了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书香浓厚的阅读学习氛围,为建设“学习型”单位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