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渔机所团总支举行新春团拜会暨超龄离团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5 16:31    字体大小:【大】【中】【小】

2月2日,共青团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总支委员会(以下简称团总支)举行2021年度新春团拜会暨“离团不离心、青春勇担当”超龄离团仪式,所党委委员与团员青年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会上,团总支书记张成林从政治理论学习、党团融合共建、组织制度完善、争先创优评选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和取得成绩,并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与重点。与会团员青年积极建言献策、热烈讨论,所党委和团总支对团员青年们提出的困惑与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期望团员青年们充分发挥青春的优势,为我所的发展提出更多可行性建议。座谈结束后,“离团不离心、青春勇担当”超龄离团仪式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团总支副书记赵怡蕾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随后,重温入团誓词、分享离团感言、颁发离团证书等环节纷纷有序进行。

最后,徐皓所长向团员青年娓娓讲述了渔机所的发展历程,用前辈们的汗水与智慧和所的历史成就,激励大家强化科学研究意识,提高科学思维能力。陈剑海书记代表所党委对团员青年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对团总支过去一年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超龄离团的八位团员表达诚挚谢意,寄语青年团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风浪、直面挑战,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推动渔机所团青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