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渔机所团总支参加四平街道第三届环同济青年读书会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9 11:04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领新时代团员青年在奋斗中书写青春、在奋进中拥抱祖国,8月15日下午,渔机所团总支组织参加了由四平路街道团工委主办的第三届环同济青年读书会活动。

读书会上,我所团员青年赵怡蕾、侯晓琳以诗朗诵的形式分享了《我爱你,中国》,诗词勾起了她们心底蕴藏的对伟大祖国最炽热、最真挚、最高尚的情感,情真意切又声情并茂的朗诵,感染着到场的每一位参与者。

来自环同济各团建单位和非公企业的青年,在爱国文学作品的感召下,用诗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化了爱国爱岗爱家的信念,为共同打造“睦邻家园,精品四平”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