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2018年市委农办系统青年岗位建功第一次互访互学活动在渔机所举行
作者:渔机所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8-08-28 16:16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27日,2018年市委农办系统青年岗位建功第一次互访互学活动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举行。市委农办团工委书记翟欣、渔机所党委书记陈剑海出席了本次活动,市委农办团工委、市委农办系统各创建集体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渔机所团总支书记张敬峰主持。

陈剑海书记对市委农办系统兄弟单位到访渔机所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渔机所党委领导下团青工作发展历程,鼓励青年立足岗位,展示风采,在岗位建功立业行动中取得佳绩。

渔船检验局团支部书记颜佳成向入会的全体人员宣贯传达了上海市团市委关于青年岗位建功行动的推进要求、时间节点以及创建过程中的各项事宜。

渔机所团总支书记张敬峰着重介绍了渔机所基本建设情况,并在活动最后带领大家参观了渔机所所史陈列室。入会的各个创建单位就各自的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市委农办团工委书记翟欣就本次岗位建功行动互评互访活动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岗位建功行动目的在于团结凝聚青年,立足岗位,挖掘、展现我们农办系统优秀团员青年队伍,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结合业务工作与有关要求,扎实推进,形成示范效应,引领更多团员青年参与到岗位建功行动中来,激励广大团青年在岗位中勇挑重担、建功立业,为上海的三农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