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行政第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6-06-03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月23日,中共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纬主持。

会议主要学习了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要点;通过ppt形式学习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党章的发展历史、党员的权利义务、十八大党章修订要点及意义等内容。同时将今年党支部学习计划安排与大家进行了传达沟通。

支部成员、所长徐皓全程参加了支部学习与交流,并接受了定于七月份党委成员在支部讲党课的邀请。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