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邓伟副院长一行到渔机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6 14:44    字体大小:【大】【中】【小】

7月15日上午,水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邓伟一行到渔机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在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剑海书记代表所党委汇报了渔机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从专题学习、系列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在全所范围内的组织推进情况。部分党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作交流发言,汇报工作近况,畅谈学习收获。

邓伟副院长对渔机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所党委班子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视程度高,工作抓得实、做得细,能做到“真落实”“真学习”“真思考”“真实效”,并就扎实开展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始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紧跟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要求,保持院所两级党史学习教育的同频共振。二是进一步抓好学习研讨,聚焦四本中央指定书目,以“四学”要求为重点,扎实开展“四史”宣传学习,探索和改进学习方式、组织形式和实践载体,真正做到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三是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推动作风转变,提振精神、凝聚力量,以真抓实干的为民作风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小落实。四是进一步抓好成果转化,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立足主责主业,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渔业科技创新和支撑服务能力的具体实践和强大精神动力。

下一步,渔机所党委将认真按照院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监督检查力度,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渔机所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