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重温“两个务必”,永葆奋斗精神——行政二党支部书记王纬讲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7 10:48    字体大小:【大】【中】【小】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6月15日,行政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王纬以“重温‘两个务必’,永葆奋斗精神”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毛泽东同志明确提出“两个务必”,即“务必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7月11日在西柏坡学习考察时要求重温学习“两个务必”思想,保持同群众的血肉联系,团结带领人民战胜了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和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渔业装备科研事业不断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努力为所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党课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