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1 17:24    字体大小:【大】【中】【小】

3月31日下午,渔机所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部署全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党委书记陈剑海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初心使命的重要源泉,是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途径,是凝聚奋进力量的强大动力,是推进改革发展的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落地落实。要立足渔业装备科技工作实际,找准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体现使命担当,推动渔机所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所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安排,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科研业务工作有效结合,牢牢把握党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科技创新等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落实所的中心工作和渔业装备科研发展任务结合起来,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