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上海市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6 14:48    字体大小:【大】【中】【小】

11月22日,渔机所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上海市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剑海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关于加强和改进市级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等。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13个显著优势”,站位很高,意义重大,深刻揭示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根本所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所党建的重要任务。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上、体现在实际行动中;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把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扛起来,把做好渔业装备科研创新工作的责任担起来,在学习和实践中练本领、长才干,要将会议精神融入所科技发展规划思考和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所科技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和人才创新团队的加快构建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