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与上海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赴淀山湖开展内河渔船挂桨机专题调研
作者:李胜勇    来源:质标室    发布日期:2023-03-06 09:15    字体大小:【大】【中】【小】

2月20日,渔机所质标室主任郑建丽、上海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高级验船师刘飞等一行4人到上海市青浦区淀山湖开展内河渔船挂桨机专题调研,以充分了解上海市内河渔船挂桨机技术现状,为《内河渔船柴油挂桨机防止油污染技术要求》标准的制定奠定良好基础。

淀山湖是上海市现有内河渔船数量最多且有代表性的内陆水域。此次调研围绕内河渔船的运营现状、挂桨机的渗漏油情况、渔民对于挂桨机的维护保养等问题深入研讨,取得了上海市内河挂桨机渔船油污染现状的第一手资料,为下一步开展标准制定提供一手的事实依据。

此次联合调研是渔机所与上海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基层党支部结对以来,两家单位以“共建促交流、共建促合作、共建促发展”的一次良好合作开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推动了基层党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结合。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