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第六届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渔业机械仪器分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标准审查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4 15:03    字体大小:【大】【中】【小】

12月31日,第六届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渔业机械仪器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分技委)成立大会暨标准审查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上海召开。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房金岑,分技委主任委员、渔机所副所长陈军及分技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技委秘书长、渔机所科研处处长刘晃主持。

会上,房金岑秘书长祝贺第六届分技委正式成立,肯定了分技委为我国水产标准化事业作出的贡献,对分技委挂靠单位渔机所为标准化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第六届分技委提出了要求。陈军主任委员宣读了《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批准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18个技术委员会换届的公告》、分技委专业组的分组方案(渔业信息化专业组、渔业装备与设施专业组),主持审议了第六届分技委章程和秘书处工作细则。分技委秘书处还向参会领导和委员汇报了第五届分技委工作总结及第六届分技委工作计划。

会议还组织全体委员对国家标准《水产养殖环境监控系统通用技术要求》进行了审查。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