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工会组织“庆百年华诞,永远跟党走”系列文体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0 17:38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期渔机所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庆百年华诞,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文体活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共设置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四个项目,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采用团体赛的形式,比赛队员随机抽签分成四组,每两组之间进行包括单打和双打在内的五场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决出了团体冠亚军;篮球和足球比赛采用对抗赛的形式,比赛队员抽签分成两组进行对阵,决出优胜奖。

本次活动职工参与度高、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精彩纷呈,极大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增进了职工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现了渔机所职工积极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全所上下感党恩、颂党恩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