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组织活动 庆祝“三八”妇女节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2 09:08    字体大小:【大】【中】【小】

3月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渔机所女工委组织开展泰晤士小镇参观活动。

泰晤士小镇位于上海松江新城,是一个集英式风貌和乡村自然风光为一体的大型社区,小镇特有的英式红黑建筑元素,配合每个街区的不同外观效果,可谓移步易景。大家边走边看,一路欢声笑语,领略着小镇的欧式风情,置身“上海最美书店”钟书阁,仿佛回到了读书时代。女职工们在书海中徜徉,忘却了平日工作的紧张和忙碌,感受文字力量直抵人心的温暖,品味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女职工们相互了解,加深了彼此友谊,营建了和谐氛围,受到了广大女职工们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