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0 11:14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近日,渔机所党委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隔离疫情不隔离爱”,开展特殊时期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给离退休老同志送去牛年春节的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

为确保各方安全,本次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由原先的实地上门慰问改成所领导电话慰问和寄发慰问信等方式进行。“一定叮嘱离退休老同志们疫情防控期间千万不要随便出门走动,有需要和相关负责部门联系。”这是所领导嘱咐相关工作人员最多的一句话,务必要求工作人员在给离退休老同志们送去春节问候的同时,转达和提醒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离退休老同志们对此次疫情特殊期间特殊形式的慰问表示非常支持和理解,也一致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本次活动共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近30人,其中老党员9人。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