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组织团员青年和新入职员工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6 13:32    字体大小:【大】【中】【小】

10月22日,渔机所团总支联合人事处共同组织30余名团员青年和新入职员工开展主题为“‘渔’你携手、‘团’结共进”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以期加强渔机青年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相互了解,强化团队凝聚力。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包括“团队建设与个性展示”“山地车体验”“水果连连看”“真人CS战役”“陶艺制作”等五项内容,在充满挑战、智慧和趣味的项目中,大家积极参与、群策群力、相互支持、相互鼓励、攻坚克难,学会了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充分展现了渔机青年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为青年们搭建了交流平台,拉近了彼此距离,提高了身体素质,激发了青春活力,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责任、沟通、协调、合作的重要性,培养了团队精神、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为更好地投身于我所渔业装备科技事业建设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