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开展2020年度新进人员岗前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6 16:34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使新进人员更好地适应工作环境,明确自身职责,增强对渔机所的认同感和归属感,2020年10月,渔机所开展2020年度新进人员岗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 19名新进人员参加培训。

undefined

此次培训,新进人员首先聆听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部门职责、规章制度、办事流程等方面工作的详细介绍,并集中观看了所宣传片、安全警示,以及办公室礼仪等宣传教育片,参观了所史陈列室及公共实验室。

培训期间,渔机所还组织召开了新进人员座谈会,所长徐皓、党委书记陈剑海、副所长陈军出席了座谈会。会上,陈剑海书记对新进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进人员如何转变角色、融入新环境提出希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以恒久的定力完成目标;二是要团结友爱,学会与他人相处。徐皓所长从专业角度给新进人员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喜欢自己的专业和领域,并逐渐融入到行业中去;二是要培养科学思维,琢磨科学问题,培养人文的兴趣与基础;三是注重更多交流与开放性的合作。新进人员纷纷表示将尽快融入工作团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为实现渔业装备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undefined

此次培训还联合团总支共同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各部门后续将结合学科方向和新进人员从事专业制定具体培训计划,对新进人员开展专业科目培训。

素质拓展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