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用热血为生命助力——渔机所组织开展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8 16:21    字体大小:【大】【中】【小】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是救死扶伤的高尚行为,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近日,渔机所组织了以“用热血为生命助力”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全所青年人员献出博爱之心,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参加这次活动的青年有的是第一次献血,内心充满期待,还有点紧张,有的则已经连续几年多次献血,积极交流分享经验和感受,有的还在其他不同省市献过血,分享了不同地区的风俗和差异。现场,大家满怀激动的心情等待体检结果,最终全部成功献血,在拿到献血证书的那一刻,更是满满的成就感,畅想着自己的血液会有什么用途,能挽救多少生命。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增强了热血青年的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而且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充分体现了渔机所职工勇于担当、博爱奉献的高尚精神。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