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广东海洋大学师生到如东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8 16:17    字体大小:【大】【中】【小】

7月24日下午,广东海洋大学师生一行30余人到渔机所渔业装备与中试基地参观学习,了解水产养殖学科有关知识。

基地科研人员带领师生们一行参观了基地内中华鲟循环水养殖系统、鱼菜共生系统、三文鱼循环水养殖系统、气动投食系统、温室养虾大棚以及室外养殖池塘、人工湿地等,详细讲解了基地的基本情况、车间内养殖系统的构成及设备功能、温室养虾大棚、室外池塘养殖对象以及近几年基地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并认真解答师生们关于循环水养殖系统的水处理功效、生物滤器水处理率、养殖品种在养殖过程中的自动投食和鱼病防治等问题。

此次参观学习对师生而言是一次良好的现场教学体验,让他们对水产养殖技术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并对循环水养殖学科产生浓厚兴趣,起到了良好的科普推广效应。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