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召开农业农村部远洋渔船与装备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7 14:48    字体大小:【大】【中】【小】

7月23日,农业农村部远洋渔船与装备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渔机所召开。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马宁主持,副主任委员陈新军、谌志新及委员万荣、王鲁民、黄洪亮、徐宝富、周全、徐皓、沈建,以及实验室相关科研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实验室主任谌志新汇报了2019年实验室主要科研进展、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欧阳杰副研究员和李纳副研究员分别就南极磷虾加工研究和远洋渔船标准化作了专题报告。与会委员围绕汇报内容,重点就实验室研究方向、科研成果、人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充分肯定了实验室2019年度工作,认为年度工作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书目标,并提出实验室应加强应用基础研究和前沿技术研究、进一步注重人才培养和机制建设等建议。

陈军副所长对学术委员会委员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实验室根据委员建议,围绕研究方向,梳理发展重点,努力提高科研水平,更好推动实验室建设。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