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农业生态环境保护》项目接受第三方绩效评价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6 14:28    字体大小:【大】【中】【小】

7月2日,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委托上海元方智库公共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渔机所2019年度农业生态环境保护项目绩效开展第三方评价。所长助理、财务处处长王纬、信息室主任黄一心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评价会。

“农业生态环境保护”项目2019年度财政拨款29.56万元,当年编印渔业节能减排通讯4期,在网上发布节能减排信息100多条,积极宣传国家节能减排方针政策及相关知识,并组织开展了全国渔业能耗与节能分类调查工作。会上,项目负责人黄一心汇报了项目和任务组织管理、资金管理以及绩效目标实现情况,与财务负责人回答了专家的现场问询。评审专家通过查阅预算批复、制度与执行文件、会计凭证等档案资料,对项目绩效进行了全面评价,认为项目组在较少资金支持下,做了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对项目组在渔业节能减排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积极肯定,并对社会效益等绩效目标设置提出了改进建议。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