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主办“海水鱼主养模式环境影响调研工作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2 14:07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近日,渔机所主办的“海水鱼主养模式环境影响调研工作研讨会”在青岛顺利召开。海水鱼体系首席科学家、养殖设施与装备、网箱养殖、池塘养殖、工厂化养殖模式、深远海养殖等岗位科学家和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海水鱼体系养殖与环境控制功能研究室主任,渔机所副所长倪琦研究员对前来参会的首席科学家关长涛研究员以及各个岗位团队表示感谢,就此次调研任务的背景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所要开展的主要任务进行了阐述。关长涛研究员指出,本轮调研重点针对我国海水鱼养殖排放水现状及其对环境影响,范围覆盖工厂化、池塘、网箱和围栏四大主养模式,旨在为海水养殖排放水标准的制定和今后整个产业的技术研发方向提供参考和借鉴,任务影响深远且意义重大。

渔机所张宇雷副研究员还就此次调研的任务分工、调查区域及内容、时间节点等作了具体说明,与会专家就说明内容进行了深入研究与讨论,最终形成了统一的调研方案。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