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9年度渔船验船师审图实践培训班在渔机所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5 09:01    字体大小:【大】【中】【小】

3月21日,2019年度渔船验船师审图实践培训班在渔机所开班。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船舶检验管理处陈一忱、渔机所副所长倪琦、部分培训班教师代表以及来自辽宁、山东、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和广西等省(区)渔船检验机构的1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委托渔机所承办。开班仪式上,倪琦副所长对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审图实际操作能力培训,取得良好成绩,达到教学大纲规定的要求。学员和教师代表也先后发言,分别就学习态度和教学质量等做出表态和承诺。陈一忱对渔机所为本次开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是海事局首次举办渔船验船师审图实践培训,对于在渔船检验监管体制改革后探索构建培养高素质验船师队伍机制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培训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渔机所的各项规章制度,并通过此次审图培训,能够学而有成,审图技能得到显著提升,以更好地为渔检事业做贡献。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