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召开2019年度首次干部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5 21:17    字体大小:【大】【中】【小】

1月24日,渔机所召开2019年度首次干部职工大会,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剑海主持,在所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剑海书记从政治思想、科研业务、人才队伍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和生活待遇等五大方面,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37条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一年来,班子及其成员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针对职工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整改方案,班子成员根据分工会同相关职能部门推动相关整改措施逐步落实到位。其中,完全采纳并已落实的有23条,基本落实的1条,明确答复的有13条。

会议还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群众满意度测评。经统计,群众满意和比较满意率达测评总数的95.7%,表明整改落实情况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获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充分认可。

此次会议为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