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加工装备研究室召开学术交流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8 10:41    字体大小:【大】【中】【小】

11月26日,渔机所加工装备研究室召开本年度部门学术交流会,共15人参加学术交流,所长徐皓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应邀出席。

会上,加工室科研人员分别就“鲜活大菱鲆机械化标识设备设计开发”、“基于罗非鱼加工前处理滚筒去鳞损伤情况实验研究”、“我国牡蛎筏架式养殖起捕设备研制概况”,以及南极磷虾专题系列“南极磷虾脱壳成套设备(H5637)系统介绍”、“南极磷虾脱壳生产线智能控制系统探讨”、“破碎方式对南极磷虾干燥特性和品质的影响”与“南极磷虾粉加工蒸煮干燥技术的研究”等内容作了学术交流,并就水产品加工发展动向与南极磷虾加工产业发展趋势展开深入研讨。

徐皓所长认真听取科研人员的交流汇报,对每位交流人员的汇报内容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建议与展望。加工室主任沈建要求部门人员在科学试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学术成果的凝练与转化,加强工艺技术与加工装备学科之间的融合,为今后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拓宽思路。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