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与营口站、北戴河站开展业务对接
作者:渔机所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8-11-28 13:58    字体大小:【大】【中】【小】

11月22日至24日,渔机所副所长倪琦,成果推广处处长宿墨一行,赴营口增殖实验站与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开展业务对接。

在营口增殖实验站,倪琦副所长对炮台基地、望海基地进行了现场调研,与李耕站长就工厂化循环水工程建设、养殖尾水排放处理、休闲渔业模式构建等开展交流讨论。倪琦副所长表示,渔机所将全力支持营口站相关工作,为炮台基地设计休闲渔业方案与养殖尾水排放处理方案,为望海基地设计养殖尾水排放处理方案。

在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倪琦副所长与于清海站长针对鲆鲽类苗种繁育循环水系统、养殖尾水排放处理等进行交流探讨。于清海站长希望渔机所能将成熟的循环水处理装备与技术引入北戴河站,共同建立适用于海水鲆鲽类的循环水苗种繁育系统和养殖尾水排放处理系统。倪琦副所长表示渔机所会尽最大努力,将我所科研成果应用到北戴河站的实际生产中,做好科技支撑及对接工作。

期间,倪琦副所长还参加了由国家海水鱼产业技术体系牙鲆种质资源与品种改良岗、北戴河综合试验站和秦皇岛综合试验站联合举办的“海水鱼养殖技术研讨会”。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