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科研平台 >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水产健康养殖系统工程重点实验室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水产健康养殖系统工程重点实验室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水产健康养殖系统工程重点实验室

定位:

立足于装备技术,将系统工程原理和方法应用到水生生物健康养殖研究,将装备技术与水产养殖单项技术或各类系统模式进一步组装集成,以实现水产健康养殖为最终目标,整体构建和规划水产养殖各环节、各领域的关键技术与科学问题,推进我国水产健康养殖技术与科技进步,促进我国现代渔业生产力的发展。

主要研究方向:

池塘养殖生态工程技术,工厂化养殖工程技术,养殖环境智能控制装备技术,深水网箱精准养殖装备技术,开放性海域养殖设施生产保障技术研究。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