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国际发展动态 > 正文 国际发展动态
加拿大Poseidon公司的新技术减少养鱼碳足迹
作者:    来源:www.fishfarmermagazine.com    发布日期:2023-04-20 10:06    字体大小:【大】【中】【小】

加拿大的Cermaq公司使用Poseidon Ocean Systems公司的曝气增氧压缩机系统,2021年减少养鱼业务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多达76吨以上。

2021年5月至11月,Cermaq公司在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两个鲑鱼养殖场试用Poseidon Ocean Systems公司的Flowpressor曝气增氧压缩机系统。之前,Cermaq公司的养殖场使用传统的柴油空压机,为缓解有害藻华(HAB)的装备提供动力。现在,Flowpressor曝气增氧压缩机系统不仅胜任此项任务,还将温室气体排放量降低60%,同时提高了有害藻华缓解系统的整体性能。

Poseidon公司的Flowpressor技术去年获得了Innovate BC颁发的首个水产养殖创新奖,该公司正在使用该项奖金开发Flowpressor的升级版——“Oxypressor”系统,将可以生成氧气。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