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国际发展动态 > 正文 国际发展动态
挪威公司将新建一艘LNG-电池混合动力大型远洋拖网渔船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1 13:53    字体大小:【大】【中】【小】

挪威Liafjord公司的一艘新型远洋渔船已确定将在土耳其船厂开建,这一全球第一艘以LNG和电池组作为混合动力推进系统的大型远洋拖网渔船是这一领域的开路先锋,这也使海上船舶采用LNG-电池推进系统不断增长的势头得以继续。

这艘新设计的Libas号远洋渔船,船长86米,型宽17.8米,其推进系统由一个350立方米的LNG储罐和一个重量级电池组提供动力,而渔船的运营和作业模式也适合使用LNG和电池作为能源。这种推进系统有助于降低运营和维护成本,并给环境带来一个重大的改善,极为绿色环保。新Libas号远洋渔船可进行围网和拖网两种作业模式,并同时支持对拖和单拖两种拖网作业方式。据该船的设计公司Salt Ship Design消息,该渔船需配备的其它装备的最终细节尚未完全敲定。

(来源:http://www.worldfishing.net/)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