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国内发展动态 > 正文 国内发展动态
中船海洋装备科技创新基地在京开建
作者:    来源:中国海洋报    发布日期:2018-12-05 17:15    字体大小:【大】【中】【小】

据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消息,中船海洋装备科技创新产业基地(一期)项目近日在北京大兴开工,预计将于2020年9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据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际一流的海洋装备特色产业园区,集高端制造、系统集成、数据运营服务、通航产业及配套于一体,代表着我国海洋装备产业技术的最高水平。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产业基地将立足国内市场、面向全球市场,打造国家级海洋装备研发生产基地,引领国内系统级海洋装备和船舶配套发展,在低空开放保障系统领域、雷达探测领域、船舶导航及船舶运营服务保障领域,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