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2020-2021年度2个修购专项通过验收
作者:侯晓琳    来源:条件处    发布日期:2023-03-10 11:26    字体大小:【大】【中】【小】

2023年3月3日至4日,中国水科院组织专家对渔机所承担的2020-2021年度2个修购专项项目进行验收。验收组听取了项目执行情况汇报,核查了项目现场,查阅了仪器和财务档案资料,经质询讨论,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水科院副院长王莉茜、财务处处长曹小柯、渔机所所长陈军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此次完成验收的2个项目均是农业农村部科学事业单位修缮购置专项资金项目。其中,“能力建设-智能渔业装备研发平台仪器设备购置”项目为渔机所智能渔业装备研发提供了渔业声学开发及试验、鱼类行为视觉观测及池塘养殖信息化等较为先进的开发测试平台,提升了智慧渔业、池塘生态等学科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公共安全-渔船装备与安全生产研究平台仪器设备购置”项目为渔机所智慧渔业技术与装备、渔业船舶工程等四个科技创新团队进一步完善了实验条件和检测手段,提供了先进的研究平台,提升了渔业声学、渔船设计和渔业安全技术等领域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

通过以上2个项目的顺利实施,为渔机所“十四五”学科团队建设和科技创新研究提供了基础条件,为培育重大成果提供了有效支撑。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