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召开农业农村部远洋渔船与装备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5 10:25    字体大小:【大】【中】【小】

1月22日,农业农村部远洋渔船与装备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渔机所召开。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马宁主持,上海海洋大学教授陈新军、万荣等学术委员会委员、渔机所副所长陈军、研究员谌志新以及相关科研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实验室主任谌志新首先汇报实验室2018年主要科研工作及实验室建设情况。李国栋副研究员就渔业声学探测技术作了专题报告。与会委员围绕汇报内容,重点就实验室研究方向、发展目标、优先发展领域和运行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充分肯定了实验室2018年度的工作,认为年度工作达到了建设任务书确定的年度目标,并提出实验室还应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注重应用基础性研究、提高科研成果的产出和转化。

陈军副所长对学术委员会的长期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实验室人员持续深入扎实开展应用基础研究,推动学科建设和技术发展,为远洋渔船与装备技术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