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贝类产业技术体系收获与加工装备岗位顺利通过年度考评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2 14:38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近日,2018年度国家贝类产业技术体系总结与考评会议在重庆召开。中国工程院包振民院士、重庆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刘保国、西南大学副校长王进军、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江开勇副巡视员等专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渔机所贝类产业技术体系收获与加工装备岗位(以下简称“收获与加工岗位”)科学家沈建研究员进行了述职,系统介绍了浮筏养殖模式牡蛎的机械化采收技术与装备的研究进展;展示了延绳吊养牡蛎机械化采收海上作业平台在山东荣成的示范应用情况,并对文蛤采收、牡蛎开壳等前瞻性研究、产业支撑服务及下年度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国家贝类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张国范研究员对收获与加工岗位在贝类收获与加工装备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意该岗位通过年度考评。江开勇副巡视员对贝类产业技术体系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赞赏,并对贝类产业的发展形势作了细致分析,对下一步贝类机械化生产设备如何完善和发展提出了建议及要求。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