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仪器设备购置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4 09:01    字体大小:【大】【中】【小】

12月19至2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组织有关科研、项目管理、仪器设备、财务等方面专家组成验收组,对我所承担的2016年仪器设备购置项目“渔业装备科学数据平台仪器设备购置”(项目编号:125162009301)进行了项目验收。

验收组专家通过听取项目执行情况汇报、查阅档案、现场查验、质疑和咨询等方式,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细致查验后,认为渔机所在项目执行中按照实施方案要求,采购全部平台项目的仪器设备,按规定办理资产交付入账,形成固定资产;资金使用专账核算,经费使用规范,符合有关规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仪器设备购置项目的完成,极大改善了渔业装备学科研究、养殖大数据分析等科技条件基础,初步建立起渔业装备科学数据平台,为渔机所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