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藻类采收与干燥两岗位顺利通过年度考评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4 0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12月17至18日,国家藻类产业技术体系2018年度总结和考评会议在海南海口召开。渔机所谌志新研究员代表藻类采收技术与装备岗位团队汇报了海带机械化采收机研制及试验工作情况,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渔机所江涛研究员代表藻类干燥技术与装备岗位团队展示了海带干燥自然晾晒与空气热泵相结合的新型节能方案与试验效果。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巡视员江开勇对团队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藻类采收、藻类干燥是体系工作中的重要一环,鼓励科研团队通过技术创新研发符合现代农业需求的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设备,解决劳动力对体系发展的束缚。

最后,藻类体系考评小组对渔机所承担的藻类采收、干燥两个岗位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评议,认为两个体系岗位的工作完成了既定任务目标,达到了预期要求,考评等次均为优秀。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