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应邀参加千岛湖保水渔业产业发展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30 14:50    字体大小:【大】【中】【小】

11月28日,杭州千岛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发集团)在千岛湖组织召开了“千岛湖保水渔业产业发展”大会,会议旨在总结千岛湖绿色生态渔业产业发展模式,践行习主席“两山理论”,加强千岛湖保水渔业人才队伍建设和强化产业学研合作。渔机所副所长倪琦、渔机所首席科学家谌志新应邀参加会议。渔机所与千发集团长期合作,开展大水面生态养殖设施和高效节能捕捞及物流装备技术的研究,技术成果推动了千岛湖大水面渔业产业现代化,促进了千岛湖渔业模式成为大水面生态渔业标杆。倪琦副所长代表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渔机所所长徐皓,授牌千发集团为“大水面渔业装备现代化示范应用基地”,同时希望千发集团与渔机所继续紧密合作,努力将千发集团建设成为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核心示范点,辐射带动全国大水面渔业绿色发展。

大会充分肯定了渔机所在大水面可持续渔业发展中的科技贡献,并授予谌志新研究员为“千岛湖保水渔业产业发展杰出贡献人物奖”。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